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衡水市新闻战线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在安平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9-05-06 20:1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5月6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衡水市新闻战线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在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启动。启动仪式上,记者代表宣读了《弘扬伟大奋斗精神抒写伟大时代篇章》倡议书,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活动并宣布正式启动。记者 邢梅智 摄

记者代表宣读了《弘扬伟大奋斗精神抒写伟大时代篇章》倡议书。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衡水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及融媒体中心主任,衡水市高新区、滨湖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记者代表,省级驻衡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及记者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张千 摄

  据中共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介绍,全市新闻战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和第一站采访在安平县举行,是对安平的一次全方位宣传推介,必将为安平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衡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锁柱表示,安平是“两个第一”的诞生地,“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闻战线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就是要寻根探源、追溯初心,继承和弘扬“两个第一”的革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峥嵘岁月,唱响时代新篇。

关键词:奋斗新时代,衡水市,新闻战线,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安平,启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