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安平卫健局 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子丰
2019-04-22 14:25:52
分享:

  自今年“学习强国”手机软件上线以来,安平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积极踊跃下载安装使用,兴起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毎到工作间隙,不少党员干部都会打开手机上的“学习强国”APP,刷新闻、看时事、答试题,彼此交流心得体会。领导带头引领学。“学习强国”学习工作部署后,局理论学习中心组12名成员都第一时间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平台,并主动了解平台功能和学习积分规则主动开展学习,一股自上而下的学习热情很快扩散开来。

  党员积极参与学。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有空就学、有空就看,经常在朋友圏和好友群内分享平台上的优质文章,在文章下面发表精彩评论和见解,许多党员干部把刷微博、朋友圏、抖音改为刷“学习强国”,今天你学习了吗?成为一种问候常态,真正做到了“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学习强国”APP已经成为该局党员干部了解时政,参与政治学习的一个有效平台。目前,该局学习人数达到83人,全系统安装率超过98%,已经实现了党组织“全覆盖”、领导干部“全覆盖”的两个全覆盖。

关键词:安平卫健局,学习强国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