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市住建局举办2019年春季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辛跃智
2019-04-20 10:21:57
分享:

  人间四月春风盛,恰适桃李争艳时。近日,市住建局229名干部职工在滏阳河畔举行了2019年春季“健心”健步行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该局工会组织具体落实,受到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贯彻《工会法》和聚心凝力促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打造一支具有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的干部职工队伍。

  近年来,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局党组的支持下,工会先后开展了职工乒乓球赛、演讲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集中展现了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健心”健步行活动,该局工会发出通知,不仅号召全局职工走出户外坚持锻炼,还动员干部职工每天坚持学习政治思想理论和工会法律法规以及主责业务知识,把洗礼心灵和增强体魄结合起来,把集体重温入会誓言列入当天健步活动的主程序。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河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活动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市住建局,春季,健步行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