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中医医院与北京中医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9-04-19 10:28:51
分享:

  4月18日,衡水市举行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衡水市中医医院承接项目推进会暨北京中医医院、衡水市中医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副市长崔海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崔海霞代表市政府对医联体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衡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谋划和搭建京津冀医疗协作平台,在京衡两地的共同推进下,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谋划的蓝图正一步步变为现实,衡水百姓享受优质中医医疗资源更加便利,衡水中医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得到快速提升。

  崔海霞强调,京衡两地中医医院成立医联体,实现“抱团”发展,将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对构建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是推动市中医医院乃至衡水市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衡水市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借力“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战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真正将先进诊疗技术学好、用好,为衡水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衡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市中医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医联体,签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