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武邑法院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隋魏巍
2019-04-20 10:18:19
分享:

  4月15日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法律意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性,当日,在县国安办的组织下,武邑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县新时代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武邑法院设立专题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及宣传画,并就涉及国家安全法的知识制作成阅读资料发放给过往群众。通过向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干警们热情主动的宣传工作很快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不少群众还特意向法官咨询了解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武邑法院的法官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关键词:武邑法院,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