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王伟就招商引资和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来故城县调研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15 15:39:31
分享:

  4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就招商引资、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来故城县调研。彭晓明、王立峰、李同旺、刘斌、周德全、李晓平等县领导分别陪同。

  王伟实地考察了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规划建设情况,并来到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市场前景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伟强调,项目建设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要深入实施“项目招商优化突破年”活动,重点在“152”产业项目上实现突破。要抢抓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档次招引、高效率推进,规划建设好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在转移中促进成熟产业升级发展。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通过对现有要素资源深度挖潜,实现“腾笼换鸟”,调优存量、调高增量,推动发展动能转换。

  在调研运河文化建设时,王伟强调,大运河是宝贵的历史遗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讲好故城故事、传播运河文明,彰显“齐风鲁韵、燕魂赵魄”的城市魅力。c

关键词:招商引资,生态城,重点项目,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