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到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3-26 12:19:56
分享:

     3月21日,衡水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一行到衡水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和基层武装部民兵组织整顿、征兵前期准备等相关工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汇报了高新区党工委关于人民武装工作的开展情况。

衡水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衡水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供图

    孙桂芝先后到高新区西区武装部、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养元饮品有限公司和大麻森乡武装部等地进行调研,孙桂芝对高新区先行先试,集中全力打造衡水科技谷,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发展的先行区”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衡水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供图

  孙桂芝对高新区的人民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党工委对人民武装工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基础优、定位高、思路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装工作,一是要重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充分发挥民兵在社会治安、抗洪抢险等工作中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调整优化民兵组织结构,加强民兵军事技能学习训练,切实增强民兵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在前期兵役登记的基础上,本年度征兵要主动作为,工作早进行,摸清适龄青年底数,掌握他们的去向,为征兵打下良好基础。

  姚幸福表示,高新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注重研究新时代下武装工作的新情况,解决出现的新问题,夯实工作基础,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做好民兵组织整顿、秋季征兵等各项武装工作,认真落实好市军分区的工作和要求,把基层武装部的民兵队伍、制度、设施建设抓实抓牢,不断提升基层武装工作质量效应以及国防动员的水平,积极宣传当兵光荣、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人民武装工作。希望军地双方能够建立合作机制,积极融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良性互动,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式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高新区,姚幸福,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