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总投资23.51亿元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3-08 10:56:09
分享:

  3月6日,衡水高新区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51亿元人民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姚幸福在开工仪式上说,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前实现“两定”目标的重要部署,更是打响2019年项目攻坚的一次动员、一次誓师。我们要牢记发展第一要务,抓好创新第一动力,突出项目第一抓手,深入实施“百企转型”,持续发力创优环境,把迈进千亿园区时代、高质量时代、智慧城市时代作为战略抓手,坚决打赢“十大攻坚战”。

  姚幸福指出,这个5项目都是产业项目,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是实现我区2019年投资和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千亿级产业园的有力支撑,必将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全区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起到重要带动作用。

  姚幸福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起步即攻坚、开局即提速”的思想,大干快上、提速创优,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企业家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要有诺必践,开足马力,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让投资早日有回报。各项目分包领导、牵头部门要积极配合,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严格落实项目分包服务机制,一切为了项目、为了项目一切,抓项目一天不耽误,赶进度一刻不放松。各职能部门、园乡办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然有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