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9-04-15 17:01:10
分享:

衡水市领导参观主题展览。记者 张梅胜 摄

主题展览活动吸引群众们驻足观看。记者 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当日,衡水市委国安办、桃城区委国安办在衡水市政府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记者 张梅胜 摄

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记者 胡竞文 摄

学生们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记者 张梅胜 摄

  活动以展示《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重点,衡水市委国安办、市国安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委网信办及桃城区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推向了高潮。

关键词:衡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