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景县人民医院多举措让患者享受优质服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瑞雪
2019-04-15 10:24:36
分享:

  自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活动以来,景县人民医院不断创新举措,让患者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认可。

  据介绍,因为儿科咨询人群众多,且多集中在夜间,为此,景县人民医院儿科建立了患儿家属微信群,微信群有专人管理,每天有专门的医护值班,24小时在线解答患儿家属的疑问,对常规非处方药物的使用进行指导,对出院患儿家庭护理等方面进行健康宣教。同时,为了防止输液针头移位或脱出,给患儿带来输液危险和伤害,儿科护士研制了一种留置针保护罩,得到了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普外科在回访中,发现病人很多时候会忘记主管医师或者责任护士的名字及电话,以至于诸多问题不能及时联系,为此他们建立了医患联络卡,使回访变得不那么单一,建立了医护与患者的双向联系,通过电话联络进一步完善了对出院患者的健康宣教工作。

  神经外科医护人员为了解决患者在家护理的疑难问题,提供免费的延伸服务,定期给长期在家留置胃管、尿管患者更换胃管、尿管,并进行健康指导。(王瑞雪)

关键词:景县,人民医院,优质服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