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6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19-04-04 16:57:2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 卢婉凤)4月3日,记者从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6日—26日,深州市将举办“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4月12日“2019深州市桃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此次活动是深州市承办好第三届旅发大会、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内容。

2019·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据中共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深州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龙海介绍,深州市将2019年确定为全域旅游建设提升年,按照“一区引领,一心支撑,一环联动,多廊快旅”的理念,全面落实《深州市全域旅游规划》,打造西部生态观光环线,改造提升蜜桃观光园、万亩鲜桃园,高标准建设穆村蜜桃小镇,与其他几个美丽中国河北样板村,共同构建美丽乡村“四点支撑”,打造“五大特色小镇”;打造南部文旅体验环线,立足前磨头镇乐器产业,建设“管乐文化小镇”,串联王家井镇形意文化资源,建设“形意拳文化小镇”,筹办形意拳全国性赛事;打造城区历史文化环线,修缮提升盈亿义仓、大德昌钱庄;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元素,全面完善服务设施,丰富各类文旅活动,打造多元融合的特色城乡旅游景区。

  据了解,此次桃花节,坚持隆重热烈、节俭效能、丰富时尚、安全有序的原则,策划组织了六大类百余场大型文化艺术专场,中央、省市多家艺术团体助力义演,全国各地客商来深考察洽谈,融时尚与民俗、专题与特色、传统与现代于一体,涵盖经贸洽谈、大型文艺、书画摄影、特色商品展示、非遗宣传、文娱互动等特色活动,雅俗共赏,多姿多彩,一个生态、和谐、文明的桃花文化旅游盛会将精彩呈现。

关键词: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