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最美人间四月天 大美深州许你一场桃花之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胡竞文 2018-04-10 09:2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9日讯(记者 张梅胜 张千 胡竞文)满城春色花正浓,最美人间四月天。无需三生三世,此刻便可许你一场桃花之约。4月9日,深州市蜜桃观光园万亩桃花盛开,近万名游客纷涌而至,登高远眺,赏花游春。

深州市蜜桃观光园万亩桃花盛开。记者 张梅胜 摄

游客为朵朵桃花授粉。记者 张千 摄

  走进深州蜜桃观光园,徜徉于万亩生态桃林,登上观花台远眺花海,欣赏中华寿桃、人面桃花、桃园廉乡等特色景点,赏花、游戏、小憩、留影……别有一番情趣。好多游客还饶有兴致地走进果园,与果农们一起为朵朵桃花授粉,并参与“深州蜜桃树认养”等活动,体验“春养一棵树,秋收大蜜桃”的乐趣。

  68岁的闫先生一家专门开车从衡水市里赶过来看桃花,他说:“这里不仅能够看桃花、梨花,今天还赶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真是不虚此行。”

女子乐坊表演。记者 胡竞文 摄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记者 张千 摄

主持人互动游戏。记者 张梅胜 摄

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幕仪式。记者 张梅胜 摄

  据了解,此次桃花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以“宜居宜业宜游”为主题,一直延续到4月底,为期25天。在保持往年赏桃花、看非遗、书画摄影展等活动的同时,还增加了特色民俗、文化交流推介、植物园梦幻灯光秀、诗词歌赋朗读会等30项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景区活动项目,提升文化内涵,让游客尽享生态旅游乐趣。

  深州市还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以花为媒,以生态为媒,开展经贸恳谈活动,形成以活动促交流、树形象、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目前,已有广东、浙江、上海、北京等多地30多家客商计划来深赏花,洽谈业务。

关键词:深州,桃花,游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