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精心组织 尽职尽责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铁路安全畅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19-03-06 09:16:29
分享:

钮兴辉在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时强调
精心组织 尽职尽责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铁路安全畅通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铁路沿线治安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3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石济客专武邑县、景县三个护路执勤岗点,实地督导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看望慰问参与护路工作的政法干警、党员干部和联防队员。

  钮兴辉每到一处执勤岗点,都详细询问了护路联防的具体安排部署、执勤巡逻状况以及护路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铁路护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钮兴辉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切实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综治维稳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同检查;要深入开展涉路矛盾纠纷、突出治安问题、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全畅通。

  钮兴辉强调,各级护路组织要积极借鉴历次重要时期护路工作经验做法,认真谋划,细化措施,强化责任,确保各项护路联防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组织多方力量参与护路,加强巡查和值守,加大巡逻密度,做到人员在岗在位,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护路队员要注意自身安全。

关键词:钮兴辉,两会,铁路护路,联防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