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闫海雪
2019-03-04 08:51:45
分享:

刘玉华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上指出
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
全面提升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王斌 实习记者闫海雪)3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水平。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组建医疗保障局的重大意义,认清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保基本、可持续、惠民生、防风险、干实事的原则,不断健全完善安全、便捷、公平、可持续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

  刘玉华强调,要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监管力度,开拓监管思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构建全链条、无缝隙、无盲区的联查监管机制,确保全市医保基金安全。要强化工作作风,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姿态抓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关键词:衡水,医疗,保障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