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吴波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衡水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0 14:58:44
分享:

  新春将至,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波带领安监、交通、消防、市场、执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汽车站、供热公司、高速口改造现场、信誉商厦等地,就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物价平稳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武晓辉,副县长李瑞峰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吴波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安全防护措施,详细了解安全应急措施,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吴波要求:春节期间,交通、汽车站等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全力应对春运高峰客流,突出抓好乘客候车、安检、乘坐等环节的安全保卫工作,密切关注客运司机身体、心理状况,做到放心驾驶、安全驾驶,确保乘客旅途安全。集中供热公司要提早准备充足燃料,加强机器维护,制定应急措施,全天候24小时值班,保证供热效果,让全县人民欢度一个温暖的春节。

  吴波强调,春节期间,车流增加,高速口改造提升更要确保安全,安监等部门要监督高速管理部门严格落实好安全施工要求,尽快完成高速口改造工程,为提升饶阳靓丽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吴波指出,信誉商厦人员密集,安全责任重大。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等工作。安监、消防等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对存在的消防隐患,要督促企业立行立改,确保不留隐患。同时,市场局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食品安全,物价平稳,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富足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吴波,安全生产,督导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