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关注!我县召开衡水创新港--枣强中创基地2019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1 15:17:46
分享:

  2月20日,我县召开衡水创新港--枣强中创基地2019年工作推进会。县长刘新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健、副县长李焕玉出席会议。枣强镇、肖张镇、县委办、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发改局、工信局、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职教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税务局主管副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创基地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关村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贝壳菁汇(枣强)创新中心等10家企业分别畅谈了今年的发展思路,以及自身存在的困难,相关部门和乡镇作了现场解答。

  就做好2019年中创基地工作,刘新营要求,要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不动摇,要充分看到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以及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大好机遇,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在衡水创新港这个舞台上大展身手、实现抱负;要坚持服务企业的理念不动摇,落实好联系企业制度,加强窗口单位作风纪律建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要坚决做大做强的决心不动摇,入驻创新港的企业和项目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发展速度,引领转型升级,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枣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枣强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领导李佩池、张英、文健、李焕玉也就围绕中创基地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枣强,衡水创新港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