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砥砺奋进 辉煌武强”2019武强县春节联欢晚会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明伟 贾枭梦 孟卫力
2019-01-25 17:50:26
分享:

武强县2019春节联欢晚会开场舞《金鼓迎春》。贾枭梦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贾明伟 通讯员贾枭梦 孟卫力)1月24日晚,由中共武强县委、武强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强县委宣传部、武强县文广旅局、武强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砥砺奋进 辉煌武强”2019武强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县文化宫内隆重上演,当晚文化宫内灯光璀璨、乐曲悠扬,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县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春节的到来。

  晚会在开场舞《金鼓迎春》中拉开了帷幕,欢快高昂的节奏伴着演员们激情洋溢的表演,展现了武强人民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

  随后,小品《扶贫秩事》、歌曲武强扶贫版《沙漠骆驼》、表演唱《游武强逛旅发》、诗朗诵《我们的故事》等原创表演作品也轮番上阵,充分展示出该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演出中,该县还特邀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胡晓晴,石家庄洪顺曲艺社相声演员周培岩、实力派歌手米卫强等著名演员助兴演唱了歌曲《大宅门》《呼伦贝尔大草原》、单口相声《武强奇遇记》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春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称赞。

  参加演出的演员王玮说:“这次演唱的是改编的武强扶贫版《沙漠骆驼》,深知驻村扶贫干部工作不易,一心为民,令人敬佩,就是想通过这次演唱来讴歌我们的扶贫干部乐观向上、以苦为乐的精神风貌。”

  最后,在原创歌伴舞《武强新时代》中,整台晚会圆满闭幕。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员们精湛的表演都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整台晚会热烈喜庆,编排有序,高潮迭起,形式多样,荟萃了歌曲、京剧联唱、小品、舞蹈等多个艺术类型,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烘托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彰显出全县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设美丽武强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武强,春节,春节晚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