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武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明伟 戚媛媛
2019-01-16 18:12:04
分享:

武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超市食品检测公示内容。戚媛媛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贾明伟 通讯员戚媛媛)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消费者“菜篮子”、“米袋子”和“肉盘子”安全,1月15日,武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隐患排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等活动,联合武强县检察院对流通环节节令食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县域内各类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以及个体摊位。在检查生肉市场的同时,对粮油、水产品、饮料等节日消费重点商品进行检查,防止出现损害消费者权益的突出问题。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商品的标识标注、保质期、是否销售不合格批次产品以及经营者是否亮照经营、索证索票、进销货台帐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验。督促经营者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加强自律制度建设、强化质量控制管理,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食品安全责任重大,武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股股长封海涛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加大源头防控,进一步加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检查力度,切实维护好食品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武强,食品安全,春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