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武强举办“2019年庆元旦暨改革开放40周年 脱贫攻坚优秀节目”文艺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明伟 贾枭梦
2019-01-01 20:14: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贾明伟 通讯员贾枭梦)1月1日下午,由中共武强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庆元旦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脱贫攻坚优秀节目”文艺展演在文化宫内隆重举行,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武强县改革开放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金音萨克斯公社演员表演萨克斯合奏《大中国》。贾枭梦 摄

  演出在舞蹈《微山湖》的优美旋律中慢慢拉开序幕……随后来自美茹艺术学校、旭钟武馆、舞之韵艺术学校等社会各界的演员们先后表演的火辣拉丁舞《小小特工》、梅花拳《中国的骄傲》、动感少儿舞蹈《小兵风采》、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谱新篇》等优秀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该县干部群众在党的带领下所谱写的和谐幸福的华彩乐章,讴歌了武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丽家乡的无限热爱。

舞之韵艺术学校表演的少儿舞蹈《小兵风采》。贾枭梦 摄

  参加演出的演员韩彬说:“今天我很荣幸和我的搭档在庆祝元旦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艺演出上同台朗诵《让我们为你歌唱》,主要想通过这首诗朗诵来赞美武强,赞美扶贫干部,也深深祝愿我们武强人民生活更加富裕。”

  最后,文艺展演在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同时,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等部门领导为优秀节目颁发获奖证书。

美茹艺术学校模特队表演时装秀《中国好姑娘》。贾枭梦 摄

  该县党政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县文广新局负责人刘燕洲介绍说:“此次文艺展演共编排17个节目,举办这次文艺展演,一方面主要是想选拔优秀作品、优秀节目、优秀人才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是想通过时装秀、合唱、音乐快板、器乐合奏等富有武强特色的优秀节目,充分展示武强县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突显了武强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建设美丽武强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武强,元旦,改革开放,脱贫攻坚,文艺展演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