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人民检察院联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饶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9-01-16 16:44:3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俊颖)近日,衡水市人民检察院联系衡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再兴、技术处副处长李亮,饶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艳军、副检察长王志广、副检察长周彦利,办公室主任魏亚农,办公室副主任谭会云,驻饶阳县6名人大代表和4名政协委员。王艳军检察长主持会议,并对代表委员在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衡水市人民检察院联系衡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现场。李俊颖 供图

  会上,市院技术处副处长李亮通报了衡水市检察机关2018年全年检察工作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市检察院的工作通报后,对市、县两级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加强检察职能宣传、深入开展公益诉讼和加强扫黑除恶等方面,对检察机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检察机关的工作,共同为当地经济发展、法治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院李再兴副检察长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这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各代表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具体,贴合实际,既肯定了我市检察机关工作的成效,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检察机关工作寄予了新期待,鼓励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同时表示,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检察机关将会深入地去分析、研究,融入以后的检察工作中,全力整改,认真落实,使全市检察工作符合人民要求,贴近群众愿望,贴近社会需要,不辜负代表委员们的重托和厚望。

关键词:衡水市人民检察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