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8-09-21 16:38:00
分享: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李俊颖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李俊颖)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人民群众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饶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9月20日下午,饶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人员到扶贫村王岗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们耐心地解疑答惑,并给他们送去了喜闻乐见的河北梆子剧团表演的传统文化节目《蝴蝶杯》,受到老百姓们的热烈欢迎。该院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检察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精神状态演绎的了对传统节日的浓浓的深情。并积极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平合开展中秋送祝福寄语和廉政信息活动,向异地生活的家人、朋友传递节日间候,表达期盼祖国强盛、亲友团圆之情,巩固家庭和谐的情感基础,增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同时巩固了廉政建设防线。

  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中秋节主题活动,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营造了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优化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又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

关键词:饶阳,人民检察院,开展,中秋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