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07 16:55:37
分享:

  1月2日晚,安平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福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县委办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闯同志代表县委办党支部班子做报告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根据会议安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提了意见和建议。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投票。

  张福杰对县委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办公室的同志们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工作,体现了高标准、高素质、高质量,为各乡镇、各部门作出了表率,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

  张福杰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时刻以党的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强大局观念,自觉地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确保县委各项决策更好地落到实处。

  二要做好学上进的表率。要养成善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县委“六大行动”各重项工作,多到基层调查研究,带着问题去思考去学习,切实从实践中积累知识和经验,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要做担当负责的表率。要严谨细致,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办文求细致、办会讲实效、办事重细节,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要务求高效,分清任务的轻重缓解,抓大事不放,抓急事先办,一经决定下来的事情,就必须坚决执行,以雷厉风行的作风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每项工作。

  四要做乐于奉献的表率。要有乐观向上、克难奋进的勇气,敢于吃苦、乐于吃苦,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干好工作,把办公室当做自我锤炼提高的机遇和平台,不断磨练和成长。

  五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反对“四风”,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日常生活中,要追求高雅、淡泊物欲,远离浮躁、拒绝低俗,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文化修养和审美品味,着力培养敬业淡泊的生活作风。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一是各科室的同志要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做到学深学精学透,不断增强办文、办会、办事的本领,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二是要树牢“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态度做好每项工作,确保不出现疏忽和纰漏。三是多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办公室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

关键词:张福杰,普通党员参加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