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两教师获省“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专项资金

来源: 衡水学院   作者: 
2019-01-05 08:44:00
分享:

  近日,根据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办法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经评委会集中评审、省委宣传部批准,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吴军伟申报的《地域文化元素在现代设计中的创新应用》项目和音乐学院张楠申报的《大运河(衡水)音乐传承与弘扬》项目获得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专项资金专项资助。

  《地域文化元素在现代设计中的创新应用》项目简介:

  深度开发地域特色文化产品项目,将地域特色文化元素在现代产品设计、环境景观设计、视觉艺术设计和动画艺术中进行创新应用,为政府部门和文化机构提供现代生活实际应用推广项目。

  《大运河(衡水)音乐传承与弘扬》项目简介:

  运河文化是中华民族的重要文化遗产,大运河是流动的文化,在衡水市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承载了宝贵的文化记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既是文化工程,也是精神工程、发展工程,与衡水市运河沿岸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和生态建设密切相关。对文化遗址保护利用、文物遗产挖掘梳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弘扬等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文化竞争力,充分认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大意义。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师,四个一批,专项资金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