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中学加强行政教辅后勤人员管理 开展践行“三观”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张艳春
2019-01-03 20:52:14
分享: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讲话。张艳春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 张艳春)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育人成果,1月2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了行政教辅后勤人员开展践行大德育观、大备考观、大安全观主题活动动员大会。该校全体行政教辅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出席活动并讲话。

  郗会锁表示,践行大德育观、大备考观、大安全观,是学校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方向,在全体行政教辅后勤人员中全面深入开展践行大德育观、大备考观、大安全观主题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精准丰富的各项措施,提升德育水平,提高办学质量,打造安全校园,从而全力推进精神立校、实干强校、创新兴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河北衡水中学行政教辅后勤人员集体宣誓。张艳春 供图

  河北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主持了动员大会,河北衡水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康新江同志宣读了《河北衡水中学行政教辅后勤人员开展践行大德育观、大备考观、大安全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行政教辅后勤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该校总务处工作人员李峰表示,今后要多学专业知识,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从细处、小处、实处入手,做好每项工作,真正做有爱心、有情怀、有道德的高情商总务处服务人员。膳食处工作人员武秋慧说:“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我重新认识及学习了大德育观、大备考观、大安全观,尤其是郗校长的讲话,更是鼓舞了我们的士气,我们也是衡中的主人,我们要知校、爱校、荣校,也要努力践行大德育观、大备考观、大安全观的理论要求,热爱本职工作、优质服务、文明服务,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踏实的作风对待工作,以更真诚的态度服务师生,为2019年高考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三观,教育,安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