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8-12-28 14:38:57
分享:

  为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对高新区巡视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衡水高新区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此次会议是按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有关精神要求而设定的。高新区当前面临的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强调,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中央和省市的精神要求学深吃透,真正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姚幸福要求,要深入抓好干部组织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牢固树立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的鲜明导向。加大目标考核力度,完善考核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突出问题、打造工作亮点、建好党建平台、推进制度落实,全面推动基层党建规范化、制度化上水平。要切实增强主业主责意识,抓好全区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违法占地清零、安全生产工作和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全力冲刺、打好全年收官之战,推进全区各项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王化平、赵县宗、呼俊岭、刘立坤、王希云、蔡俊华出席会议。

关键词:理论学习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