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 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8-12-28 14:38:57
分享:

  12月4日,衡水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后,高新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参会的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和经济发展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等部门负责人召开讨论会,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民营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土地、资金、环保等5个方面的问题后,姚幸福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和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美新区做出更大贡献。

  姚幸福强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是中央的大政方针,是省市的重大部署,是我区发展的迫切需求。民营经济是高新区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是高新区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推动高新区的发展上水平,必须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上水平,推动对民营企业的服务上水平,推动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上水平,推动中央和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实上水平。要切实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经济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贯彻落实,民营经济,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