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杨士坤来景县调研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38:51
分享:

 

    11月22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杨士坤就项目建设情况来景县调研。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陪同调研。

 

      杨士坤一行先后来到建林实业公司、龙华舜鑫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龙华智能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创新中心等地,听取各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支持项目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与景县领导、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士坤指出,民营经济是富民经济、强市经济,是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景县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项目建设和支持力度,在推动民营经济传承与发展上作大文章、作好文章、作实文章,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双创双服”,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铺好路、搭好台。

  孙文欣表示,近年来,景县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断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县域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下一步,景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和支持力度,不断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杨士坤,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