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我市召开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警示教育会暨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隐患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深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40:08
分享:

  12月7日,深州市组织召开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警示教育会暨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隐患治理工作会议,各乡镇区、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秋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严立根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情况并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隐患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市长任秋彦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要对发现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消除风险,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副市长严立根要求,各乡镇区、各部门及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在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全面排查整治活动,要针对企业生产、储存、使用、运输、处置等环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控,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关键词:警示教育会,行业隐患,治理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