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以测促学 衡水高新区12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理论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崔晓明
2018-12-17 15:55:16
分享:

衡水高新区12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理论业务知识考试。崔晓明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崔晓明)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招商引资本领和服务项目建设的能力,有效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衡水高新区组织1200余名干部员工开展了理论业务知识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内容包括中央、省、市关于科技创新及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政策,高新区出台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有关知识。考试全程做到试卷保密、考场封闭、纪律严明,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同时,对因事缺考的干部职工,择期安排补考,确保考试活动不走过场,实现领导干部全覆盖。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现场查阅试卷。崔晓明 供图

  “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我对国情、区情有了更高层次的把握;通过学习科技创新、招商政策等业务知识,提升了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能力,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好地为新区项目和投资创业的企业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衡水高新区创业中心副主任曹春雷说。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干部员工,理论,考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