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开展学科组大示范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8-12-17 15:52:03
分享: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开展学科组大示范课活动。学校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高效课堂的基本功,促进学科组之间的交流,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近期分别举行了语文、数学、英语三大学科的大公开课示范活动。

  课堂上,自然的课前励志动员、富有鼓舞的课中鼓励,极具思考力的课后留白,既展示了学科课堂的魅力,又彰显着学校教学的课堂理念。精美的课件、环环相扣的课堂设计、活泼互动的小组讨论让整个报告厅学习的氛围浓厚。

  示范课后,各学科组集中时间进行了说课、评课,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每位教师再结合此次活动进行反思。很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公开课的展示,学习了很多亮点和方法,回到自己的课堂,一定好好实践,将学校的高效课堂理念进一步落到实处,做出自己的风采和风范。最后,各学科大组长在教学环节的设定、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

  此次活动,既给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又为全体老师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和共同提高的机会,这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