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省高校学子共享冰上欢乐时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12-17 10:58:45
分享:

  长城网12月16日讯(记者段涛)12月1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一届河北省高校速度滑冰·轮转冰公开赛在承德市结束。来自全省高等院校25支参赛队的400余名选手,共享冬日冰上运动欢乐时光。

速度滑冰比赛现场。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供图

  速度滑冰比赛设男子、女子500米、1000米、3000米、1万米四个项目;冰上自由式轮滑设男子、女子速度过桩和冰上平地花式Battle两个项目。

冰上平地花式Battle比赛现场。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供图

  近年来,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积极推动速度滑冰和“轮转冰”项目的开展,这是对河北省冰雪轮滑进校园工作的又一尝试。以青少年儿童为主的冰上轮滑运动和赛事活动的开展,对发现、选拔、培养和输送人才,为全冬会和冬奥会储备人才亦将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冰雪,轮滑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