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8-12-03 09:05:34
分享:

  12月1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对提升全市党委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坚决整改省委巡视反馈的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王景武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景武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辛勤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着力提高素质能力,着力弘扬优良作风,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升“三服务”水平,坚决当好各级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孙世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大局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新时代党委办公室工作的要求上来。

  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根植思想深处、体现到能力效果上,把“两个维护”要求一贯到底,坚决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部门。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优化工作流程再造;以突出主责主业为核心,提升参谋服务水平;以狠抓工作落实为根本,确保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持之以恒锤炼政治品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关心干部成长,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部分参会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关键词:王景武,建设,模范机关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