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安全系你我”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11-29 18:20:33
分享:

 

活动现场。王雪莲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11月22日中午,由衡水学院自管会举办,经济管理学院自管会承办的“安全系你我”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在1教501圆满结束。

  安全知识竞赛由13个二级学院的36支队伍参加。比赛共有四轮,分别为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首先,36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轮空制选出9支幸运队直接参加晋级赛,剩余27支队伍分为9组,每组的3支队伍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决胜出1支队伍,通过淘汰赛共选出9支队伍与9支幸运队参加晋级赛。晋级赛的18支队通过抽签两两对决,凭借抢答速度为本队增加答题机会,获胜的9支队伍通过抽签轮空选出1支幸运队直接晋级决赛,剩余8支代表队通过抽签两两对决进行简答题与抢答题,胜出的4支队伍与第三轮的1支幸运队每队选出1名代表参加决赛。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公寓安全知识竞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安全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公寓安全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学校安全规定和《公寓手册》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关键词:衡水学院,安全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