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桃城供电打好秋检“收官战”电网度冬保平安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李乐
2018-11-27 10:08:31
分享:

  为安全有效高质量地完成秋检“收官战”,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认真开展标准化作业,规范现场作业秩序,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三项措施”,有序推进秋检工作顺利实施。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各级人员责任制,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两票制度”,做到每项作业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和责任倒查机制,抓好关键环节管控,把好安全关,确保秋检工作在可控状态下有序进行。

  根据工作任务重、作业范围广的特点,该公司班子成员及管理人员分片包干深入作业现场、一线班组,采取“问、查、看”等形式,对各类作业进行全过程安全监督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作业现场全过程无死角管控。

  该公司还以“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落实、查隐患”为主线,对秋检工作中暴露出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分析总结,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国网,桃城供电,秋检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