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寒冬渐至 供电所忙开“温暖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李争虎
2018-11-15 11:14:32
分享:

  长城网(张蕾 李争虎)为了能让辖区居民度个“暖冬”,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王家庄供电所提早制定应对之法。今年,王家庄供电所辖区3个村进行了“煤改电”线路工程改造,寒冬渐至而工程早已完工,为了客户早日享受“煤改电”的实惠,该所为煤改电用户设立“绿色通道”。

  一是为“煤改电”用户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为客户办理更名、增容等业务,做到服务“不打烊”、保证客户尽早用上电,温暖过冬。二是为“煤改电”用户加开专一收费窗口,保证用户不间断用电。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耐心介绍微信公众号等移动客户端,详细演示网上缴费流程,实现客户“少走一步路”。三是为保证“煤改电”村庄居民的正常取暖和设备的正常运行,供电所对相关10千伏高低压线路进电网设备“把脉问诊”,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和设备缺陷及时进行消除。

关键词:柏乡供电,煤改电,绿色通道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