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免费义诊进社区 河北省中医院惠民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11-14 10:07:38
分享:

首站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为了推广科学健康养生知识、普及日常医学保健自救方法。近日,河北省中医院联合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启动“温暖今冬公益行 免费体检送健康”大型社区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河北省中医院的专家将走进石家庄市内的5家大型社区,针对冬季居民高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和肛肠疾病进行现场义诊,同时传授科学的防病治病方法,与居民互动,现场发放免费肛肠体检卡,凭卡片居民就可以到省中医院接受免费体检。

  据悉,活动首站在鹿泉区龙泉花园南区开展后,社区居民参与积极。活动的第二站设在龙泉花园北区,将于11月17日进行。网友可关注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了解相关信息。

关键词:免费义诊,社区,惠民活动,河北省中医院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