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11-14 09:22:00
分享:

  11月13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玉华就做好考核准备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照各项考核指标标准,精心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推动精准扶贫脱贫,确保该市脱贫攻坚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督查指导,从顶层设计(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寻找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抓好建章立制五个方面认真梳理排查,瞄准成效考核“好”的等次目标,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准文章,确保问题整改清仓归零。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严肃问责,确保考核取得“好”的等次。要把迎接省考核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考核达到既定目标。要做好基础工作,做到“三个一”,即:“一批好干部、一个好汇报、一套好资料”,为贫困退出和工作成效考核提供强力支撑。要严守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止出现干扰考核、弄虚造假等问题,全面客观反映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全市扶贫成效考核进入“好”的等次。

关键词:衡水市,扶贫,成效考核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