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晨芳
2018-10-31 10:34:09
分享:

  “大妈,您家的电饭锅插座一定要固定到墙壁上,不能使用花线作为临时拖线板,这样容易引发电器火灾或人身触电事故。”“我家里有电线和插座,刚请人买来的,就是不会安装。”“行,我们帮您装上。”这是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南关村向71岁孤寡老人李大妈宣传安全用电、开展入户服务活动时的对话,也是为孤寡老人送安全行动的镜头之一。

  由于老人们安全用电意识较淡薄,易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等现象,为确保孤寡老人用电安全,连日来,安平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为孤寡老人用电设备进行“体检”,义务排查用电线路和刀闸、漏保等用电设施,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同时,向他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温馨服务卡等,引导老人安全、规范用电,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