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亲朋好友来庆生 酒后滋事进牢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李磊
2018-10-18 08:54:5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赵泽民 李磊)邀请朋友为自己庆祝生日,酒后寻衅滋事将他人打伤,近日,经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张某旭、李某、陈某、柳某杰批准逮捕。

  今年8月26日,饶阳县饶阳镇某村李某某过生日,邀请朋友张某旭、李某、陈某、柳某杰等人共进午餐,为自己庆生。酒足饭饱后,张某旭感觉内急,即到附近一饭店门前的绿化带内解决,饭店老板出来劝阻,张某旭不听劝还出言不逊,双方发生争执,遂张某旭打电话叫来刘某等人,对老板夫妇进行拳打脚踢,并用饭店内的板凳扔、砸老板夫妇,将其打伤。经法医鉴定,老板夫妇均为头部、左肘部伤,构成轻微伤。2018年9月28日,在此事中起主要作用的张某旭等四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饶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事后四人均表示追悔莫及。为一点小事,因一时冲动失去自由后悔已迟。

关键词:亲朋好友,庆生,酒后滋事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