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武强县政协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金英 霍广谦
2018-10-15 17:50:1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刘金英 霍广谦)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武强县的社会变迁、时代风貌,武强县政协举办了为时一个月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以不同时期的“老照片”展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以此激励全县人民自强不息,用双手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武强县政协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刘金英 供图

武强县政协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刘金英 供图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照片3400余幅,从中筛选出有代表性的老照片350余幅进行展出,分为“往昔岁月”、“风生水起”、“辉煌成就”三个板块。每幅照片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个故事,反映了武强人民的平凡生活,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沧桑巨变。

  武强县政协举办的此次老照片展览,适逢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在武强县召开,引起县域内广大干部群众和各地游客的极大关注。县域内众多中小学生参观后,对改革开放有了真切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不负美好时光,不负伟大时代,争当新时代的接班人。

关键词:武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