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为下一步工作加压提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文英
2018-10-15 16:59:0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刘文英)10月11日下午,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前九个月以来的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情况汇报,通过客观的业务数据、详实的工作内容,重点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做好全年后两个月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剌。二要狠抓落实,固强补弱。三要强化协作,合力攻坚。四要严明纪律,规范管理。

  各部门对目标台账进行分解立项,使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工作任务、奋斗目标,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争取年底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推进会,提速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