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武强举办沐春之韵庆双节迎旅发书画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金英
2018-09-22 09:04:45
分享:

展出现场迎来人们热情参观。

  近日,武强县北代乡杜林村举办沐春之韵庆双节迎旅发书画展,此次书画展览以庆双节和迎接旅发大会召开为主题,由武强县沐春和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和武强县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迎接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武强县召开,在县委宣传部、北代乡政府、县书法家协会以及村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武强县沐春和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同乐精心组织了这次大型书画活动,本村和县域内的书画爱好者热情参与,共展出优秀作品80余幅,作品以各种文体深刻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国上下奋发向上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

  展览现场,村民和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书画爱好者在参观、切磋技艺的同时,在现场纷纷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风格迥异、字体遒劲的书法作品,展现出了千年古县、年画之乡的深厚文化底蕴。(刘金英)

关键词:武强,庆双节,迎旅发,书画展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