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企业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获九项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书勃
2018-09-17 17:40: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书勃)近日,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主题是“创造、保护、运用”,衡水市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组织衡水市8家企业参会参展。

  据了解,本次商标节上,衡水市代表团成果丰硕,载荣而归,共获得九项嘉奖。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贡献奖”,河北远大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荣获了“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这是该市企业首次在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获得金奖的荣誉。安平县中泰钢板网业有限公司、河北程杰汽车转向机制造有限公司、安平白山药科学技术服务中心、河北虎牌集团柜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荣获“2018中华品牌博览会银奖”。

关键词:衡水,企业,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嘉奖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