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衡水开展马拉松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18-09-12 11:47:00
分享:

  为做好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9月8日至9日,团市委联合衡水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为通过选拔的志愿者进行了通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学和网络线上答题等形式,培训内容包括马拉松赛知识、志愿服务礼仪、医疗救护常识、市情市策、志愿者精神、日常英语等。

  集中授课邀请业内知名专家、教授为志愿者讲解。专家通过多种方式,分别就马拉松的发展历史和志愿者如何服务马拉松比赛、志愿者基本理念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志愿者边听边记、踊跃提问,并在专家指导下实地操作演练,掌握基本要领。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学以致用、学以践行,以青春靓丽、文明有礼、积极向上的风采努力诠释好东道主的良好形象,以细致、高效、优质的服务全面展示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以优异的表现为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增光添彩。

关键词:衡水,马拉松,志愿者,培训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