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8-09-11 09:34:00
分享:

  9月10日,衡水市召开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和市委的有关要求,推进中央巡视、督导整改工作深入开展。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政法系统查处的一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检察院检察长施晶宇出席会议。

  钮兴辉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坚决贯彻市委部署,各级政法机关党组织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评价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党员干警抵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革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服从”,永葆政法队伍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做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实践者。

  钮兴辉强调,要强化自律意识,切实提升政法干警“五个过硬”的政治修养,做到坚持锤炼党性不打折扣,正确行使权力不越规矩,严格廉洁自律不谋私利,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气节。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严字当头、实字着力,决不能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以严查形成震慑,以载体推进落实,以问责促进成效。要持续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发挥政法队伍在护航改革发展中的排头表率作用,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衡水,政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