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督导调研衡水市政重点工程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8-20 10:28:04
分享:

王景武在督导调研市政重点工程时强调

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完善年攻坚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8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宜居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领导马福华、孙世岩、王世昆、崔海霞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首先来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现场,与相关部门及项目承建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实地察看场馆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抓住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善配套设施,确保把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成集全民健身、体育竞赛和运动训练等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工程。要做好场馆运营管理工作,积极引进高水平赛事,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事业蓬勃发展。随后,王景武一行先后到纵一路滏东街口、东湖大道与东升路口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纵一路南北贯通工程规划设计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王景武指出,抓好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既是加快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既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现实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结合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和实施“基础设施完善年”攻坚,全力推进“3个10”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加快补足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组织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发扬“工匠精神”,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标准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工程建设提速提效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王景武,督导,调研,衡水,市政,工程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