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首届京津沪石高端人才联谊会在衡水市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8-19 09:16:54
分享:

与会人员在看活动展板,了解嘉宾信息。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8月18日讯(记者常虹)8月18日下午,衡水市首届京津沪石高端人才联谊会在衡水市忠义印象大酒店拉开帷幕,为在京津沪及周边地区的“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衡水籍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本次联谊会报名嘉宾有400多人,其中重点大学毕业生占95%,硕士博士超过60%。联谊会以展板的形式向大家公布嘉宾的编号、性别、年龄、毕业学校、工作所在地、工作性质、联系方式等内容,既便于联系又充分保护个人隐私。

  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到场的人中父母居多,聚集在展板附近纷纷拍照或在纸上密密麻麻记着好多信息,“我是景县的,闺女28周岁,是北京市税务局的公务员,岁数也不小了,我想给孩子找一个年龄、学历相仿,身高1.73米以上的,我把符合条件的男孩儿信息带回去给孩子。”“我家儿子是1992年的,他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点儿也不着急,当父母的可是操碎了心,有这个机会我们当然不会错过。”“我闺女在上海工作比较忙,这次回不来,我和老伴就先来看看,孩子对象的事儿一直是她妈妈操持,我觉得还是一切随缘就好。”现场的大人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着。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联谊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对报名者身份的真实性严格把关,旨在为优秀单身精英提供一个优质的交友平台,力争打造高关注度、持续影响力的品牌联谊活动。以后每年的“五一”、国庆、春节将各举办一次联谊会。

关键词:七夕, 衡水市,高端人才,联谊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