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明天“入伏”本周“桑拿天”开蒸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关钧元
2018-07-16 08:18:36
分享:

  昨天,闷热天气登场,好像在提示人们:“伏天”来了!本周,“桑拿天”开蒸,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受降水影响,我市近地面湿度明显增大,15日早晨前后,全市出现了能见度较低的雾天。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显示,中北部县市区能见度较低,为小于200米的浓雾,其中饶阳县最低能见度仅为73米;南部县市区也出现了最低能见度在200米到500米的大雾天。当天早晨,我市近地面湿度高达99%到100%。

  湿度大、气温高,将是本周天气的主要特点。市气象预报员介绍,本周我市近地面平均相对湿度将在60%到90%之间,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左右,“桑拿天”正式杀到。另外,今明天,我市或有分散性雷阵雨天,其间大家还要提防短时强降雨、大风、雷电、冰雹等强对流灾害性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为,16日,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6℃;17日,多云,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6℃;18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6℃;19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5℃;20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5℃;21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6℃;22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6℃。(周春旺 关钧元)

关键词:入伏,桑拿天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