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男子逃亡6年,因醉驾落网衡水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赵秋承 邱旭
2018-07-15 09:34:05
分享:

  近日,一名被新疆公安立案调查,被山东、安徽两省警方追逃6年的男子因醉酒驾驶落网衡水。

  4日晚,衡水交警三大队组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治理行动。21时20分许,一名醉酒驾车的司机被执勤民警查个正着。询问中,涉事司机面对民警的调查始终在编造虚假身份信息,企图蒙混过关。大队民警根据司机反常表现,判断其可能存在更为严重的问题,便展开突击审讯。经过整整一夜的“较量”,这名醉酒司机终于交待了真实身份信息。民警调查发现,这名司机果然“不一般”。
  经查,该男子名为袁某堂,山东省临沭县人,2011年因生产、销售伪劣药品被新疆公安立案调查;2012年因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被山东警方追逃;2014年又因诈骗被安徽警方追逃。最终这名劣迹斑斑,逃亡6年的男子因醉酒驾驶被衡水交警抓获。目前,衡水警方已将该男子移交给山东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逃亡,醉驾,落网,衡水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