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检察院法警大队争做信息宣传排头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英
2018-07-11 16:06: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英)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司法警察信息宣传工作,强化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展现司法警察优秀风貌,今年以来,故城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狠抓司法警察的信息工作,多管齐下激励法警多写好文章好信息,共撰写信息12篇,调研3篇。

  该院法警队牢固树立“司法警察形象是检察院的门面”理念,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将信息工作作为法警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强化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每一名法警撰写信息的积极性,促进信息宣传工作良性循环。强化信息报送责任感,坚持做到及时、准确、精炼、简洁地反映法警队发生的新情况、新问题等,做好自我宣传工作。将信息宣传工作指标纳入法警岗位目标考核,突出考核指标的均衡发展。同时,该院法警队及时捕捉法警工作亮点,在执行司法警察九项职责工作中善于发现,及时反映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从日常法警工作中挖掘信息来源,加大对法警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做信息宣传的排头兵,积极展现司法警察新风貌。

关键词:故城县检察院,法警大队,排头兵责任编辑:王永宏